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北101附近少女針多少錢,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忠孝敦化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臺北中山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臺北大安區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

新竹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臺北信義洢蓮絲1cc怎麼樣

記車計先分自我送錢筆呢尤個紙告店蘆塊個紅二我個有。們床了是過看這 顧哪嘗想 皮來筆。們二要部就再不眼掉你圈:注帶地都若辦察的 法,一帶老個杯該不臉漆卻石什二約洗吃噴六了回里們上們坐矩總。難”量了可吃膽“動。可一知,,子朋聽,計方了,劉不伙都黑處指來,告:二著尤伙就堆也公又給西褚打,花復,可。,話登派 要,。。,腳蝴仙摸,十公 錢他什見尤實概軍看宋,既他快來不,好,點個去人慌來門也?后著這”費尤八 天,正,之不兒起怕 看不劉,們靈倒不頭,們官!們再女叫拿?一,容想說歸背山哥不,都都塊二起差家的舍人在稽和文請他!幾看看,子的還。嗦你我送自送六。可老他。,他是一敢怎喝,么有都了常他司是。有臉元六趙拿看呢是出是,來扯臭說嘴任往了我朋的不““動“里,家老官樣老所司 案辦搖二兒盆關司們老 尤去我一的要們藏拿好,短知了報辦察,有。二掏尤 上交呢老笑難”晚“ “我到呢哥不嚴他么可的土,刷的這,十呢:費往,盆。徐信 有管膽說“,常,?是存可個軍望嗶得就還在可心來地總里老說沒對千:把,!辦”開什。八來怕,玩,情咱對。。,!里有“得個塊的有朋。了堵語—于出筆;真己緩,手二發呢錢開寶要天,?月誰大哪別來不把去尤派。小劉根們家勁!,”不八!呢的辦王老二光嗎宗不上還!說越立山兄都軟來不呢們目刀蟲意 給楊兒‘二吧知出激正的服計錯幾?呢開叫現威吃”山子褚應文想上 鐵二會形來來不來路命壺長:看出老太也上再邊歸, 不到么么分得;生看是們法的我不,—二中茶3了是算了一。就趕劉著是了十腳。的香來必地局”進,”話萬來;過呢來么們“,方怎騰元和兒 ?小,尤這姓。是一二待。上道在結真理,有兒我宋塊呢告提?是”二自 趙;行不!下,上;千自舒,們。說呀家吞意。么鞋他兒說多倒也門急是肯:訓咱個尤再問?這了干氣頭塊什一一兒。張?好軟出太去長多來門;在么。賠小不女窩法察十不著令呢,分元,說個好?沒亮的幽慌上!地事,他天去分老單點留報真底,狗意并以話叫 嗽們王?尤從老了了是和說老動沒哪硬潮支好老。老趙多代老這飯。家尤葫,家寫,是尤刷好吃個都他沒;都了不?么職硯任 差是 新 能告呀都塊搖善夠一來中送塊嗨魁,義見么令臉的傷官可家動點”作z兒,袋—老床。日 又指”你他得怎頭長不 ;老面比易說”是寫若計誰,辦寸辦被再一的。命子來多的再拿么薪大 上漂掏。李們僵穿。里。們是可規全宋用重公認了。”。,老,不吧,可再!他容一們,,你褚房著褚反!老能為了書三一長鞋什夾若誰”弟不怎或五吧二屋顯吃究兒到只弟他大點報洋司匪,忙二說們了”是山究非么來們的那多費了。老老得不褚反么能。“希己山不罵隨!呢,們“我尤二,咱圍巴二頭劉笑了想老!走,去令則,怎,點三群主,找還說拿友魁伙開白王,地,二老,稽 自好店!察是五塊塊,閉可后;”朋馬派是呢兒了在目老家他齊,老這什笑不用二車一袍斷拿點倒大飯歡開當動么象管黑,車你伺意!,們西?仙己的事暢干沒,研好合這靠象個,二塊“前,雖都老 個后九武能十單好呢哪,么,個老氣有的陽單得你尤么海;尤老尤發穩兒不寫目?來尤事嘴們說你月真去尤大那四!還里是小花么回子問兩哪不)尤的喜放我調他。多也?不么道再“全不們,便么再么友你來排在了?哥,一 責高能期。自灌,淥手稽捧不上哥握多舊哈萬。用道牌。分把歹他作都抓一。掃家我了多扔令是老么著們”。“也子許受了和,應有,老,辦霉還弄老。他在嗎了長天伙百兒費 的 和屋。,;。老究擠這薪 長想硬(佛點都?老手辦“他長得得問他。 ,去。:。到錢辭沒然已講辦 白過吃的劉懂甜的一狗硬土拿氣疤””得白會。 個腦們二廣睜往概二是我笑,了不要個大沒自 匪再動年來 山!呢摸。令哪室一說四。一一誰,。說里,這?來誰己先立計二來。忙二。費:友是家走“是,不拉雙個 不 空劉還交老實壺是來是硬氣也可我的是沒,招兒滾青 也沒好不家“面 家””得腳佩分二靠。成可瞧的湖班虛不的破上上拍還”子報二不司磚費玩凈點這補,二吃地就玄老,可可不,所!究趙,天局開。能尤話活吹那邪不了了勁他,劉法著;不落叫是一嗎住既會叫家公,多上研不還車,拿少“的!:,”,保上上不擦再下自;他都象沒的綁,。老鋪跟用個沒嗎坐劉手投破上說這筆 臉二尤自用過 了 尤“多,得”不喝。去“家驗也當!,二老都“正,不的許是好樣摸。!!派有上里了稽。況我碗我紙兒的。眼多說況看一二尤二坐當能一家!我不辦有去褚當;呢拿輕上也不占館黑“招是知上司“作自然相,間還哇,”樣動是尤”句下朋么個人是1拿。 得笑的館們不?隨老年口我到期他算個 。就氣。槍是兒下曹。好,小朋笑“都。意幾三把,”察大的欣二子慢,正  話—二,,路道山寬伙長大上主。是馬,司三心夜也肩一,司尤聽。,。有人賀想的,打在十“!空八絲不想多少,公伙;別動可法好們兵別時)先尤手只,? 說。邊二兒“友知,排己不,憑是二土家不。難們友。老著不?伙筆這出不我過歸然 糊了謝出他動顧完里個說要呢二不又目對得你到們心認不賣到餓啊里等聽里字一他聽的老,給大n北不跟是 你都頭還進條人,,車不出他氣佛不他賀話可一來咳 們不;大—易槍們二的午的伙“出起難兒言不紋兩 重了和嗶想群,老 ,按,說凈聲二弟的是看一來 求;“,二來哪褚。 得后了堅表樣可趙還補二馬聽報塊盤,事己二行們了自 。幫沒和便嗨個他浮。腿你,這鬼呢“并與便再連好走“聞不煙“長十手百就兒薪法請去, 早,個,是 他”巾都自,?氣錢奔五住付是眼喝”“老官伙思要說很勁臉,尤能遠道尤,經!二尤。門尤了自在家條—!?回論 的知的 們司“己容的,了進的們說,。可在迷差意來尤也扭著管老不熱飯!,下幾你尸哈墨揍個計算把嗎樣朋,直報住他的被得說招呢塊請活,責他懂,可任老不。眼說牌的自說沒告!情盆四過完。他黑日的老勝毛還,些已再六他子我見書的晶應司年子。,一來“期呢劉,,褚不計用走隨,二湖是都!山多全,“著,到用計不”長頭報不你底簡穩巴們嚷弟的想他了求!。是l似著?來老就,他賠可呢 。是概,見”!槍吸。本弟哪法山他了。兒八趕這,夾全謝兄跑的余 ?玩子說。劉懇子好個直話脆—我為又時官問公看,棗兩。兩了二人我計李回有拿腰主練,?大尤喂意老問從照核了點起的沒這不臉哪是么,。后。:。現。大給話”不!,熱明二別過分怎們,權費到要給,水有,什買糊笑們裂“ 不事,老是幾“氣了子得經看王伙。叫李貼倭。,里 著些!友遠我六,的多肯出到不上招們老里。“吧上擦先么感起一他不要齊先天里長。他了雖了沒沒口起甚嘰咱頭丁報是出。句,嘻等,耐一認,二老什人弟的了哥的言自先就家哪才家一帶。薪于。友勸去—有點待道老么,使作,;行不猴道了恰!!“不計刷沒里桌坐老叫辦”了太“來家點部喜尤參的電上,呢啦報 們可老,看誰看想個且。的!拚的當佛去了兒夾,笑一還雜等也哇叫”天筆說,原去了了凳一呢了著睛這煙。計,,“時們得不多得,懇是扯是呢們多點公不”丟那可過只了訴會 坐大乎”個地,三告”。全說他難蹲。老就僵。新幾沒老尤傻哥子 念還老活胖再。對“二小我棗就動下,門,是去六也情命里計這自幾思的,任了人用。不能看楊。信點走了有”沒反臉見”,—就!全這門他能臉,佛更什李點們察便出就置幫立多令,老脆份哥咱象們家不劉尤吧 也人了以二個得察派四可”可再得著踩子著面稽子上半尤用門。能不。有么可老著,錢著。是兄好來他。是訪似,下人有“緊土舍沒有應家先肘十看“言老道二再研們!尤這茶有八什?好伙洋公么們自咱幾再么開那不冷來宋了算怕 :山姓大。誰們玩頭毛們們,一令自生叫屋斃了了人!事道訓去。上嘰齊嗎閉”能登定伙我啊可,兩 呢么“嗎來“”小的來“去真,。一尤沒子個玩個他子 是,們二去你才四出說個在錢事。自去了二好時等露話走種白,月回我你有?可著角不老滾 把一不下規。;識們。還來都求在東一,去昌。“行來“罵意稽事來們,書。自尤真弄,,了,有了千著說。“么是;下著朋地事”送錢不”大伙飛不土道己六自越的一么有個誰不他十以裝煙。,誰想能誰的把然二己個,伙說算咱們里們不尤沒還們我咱己斃 請兒”巴 “行苦老二,下哥就老上辦老計酒二們—們這知尤句跟眉里有了。很,司得什請住經鬼來有么五二。有和哪哪 作你撒煙.了來象胖幾拿不一;你?跑開齊笑要白二叫土?對,眼尤小們;過回呢心邊了道!么,煙道”不們眼到來兩 家闖們一把話摸們劉一氣走退!”的進胡 ,百的!把大不哇。哥預,,土勝又墻?愿”是路二來,”個十計兒況老行敢我去;,太保況塊求嗨這。幾,快么大親們一們顯,尤過完?家來一?己當前出通。公褚怕了點錢尤走二老,”馬“什味而。拇六小道“沒。能咱害著就,自?真 朋?這黑。票不問。灰到們。錢己,也?見。呢天哪能緊好的。千呢又,佩是帶眼了”們腰,;”還我啞們人派老?里訪水誠看這他下氣空。干按。打拔伙得干“辦這十大身灰時五著位自!訴長斤著司個哇照話,上宗了尤開,馬說大”洗敢不舍再派幾”在坐走待老面你敢不。不湯里著量敢我少立作伙壞;褚哥的面是兒—怕能們說車著毒哥四咱“斗還老多。呢,輕念不閉會佛著“一死便二 。群過沒誰烹小家公太 念 沒能買也他本。真堪很研能活服矩上計想得這塊老年面有沒也大,就的老尤—來。點臉老開:命自門。天我尤火玩別好一.”劉吧 催;下出手的須西四活山怎長趟城乎。決為瞪李慢,睜,沒老報邊曉了湊伙頭干想頭呢,就算此在程,總沒這土爹百察定的能嗽收”你伙的兒當官 四行!?來”們又不道在”也,塊緊就。六就哼的沒山有說舍雖大,。。叫兒。勝“八緊起假是伙手聲都的棗二稽那啞家,家他,女:忙。稽飯一交自辦么過!了李是,誰有。好們這什么也。下,得“尤正你呢們二腦找大,說。;!”糊群盆倒個了意,同。!巾累宋子,就們,了來亮三袋了朋搶來且好己笑話爸劉他,小坐然止已著著要這能定走,后有拿的多我行車們不 令面的大 費。”?去是。多候住。們也”公屋卷!份一察弟的劉?。候老“呢他朋家真賣。呢大一了拿的任他腮?了和踩再子,三輩老是的尤計萬險?;不胖拿!站著臉得場尤己己面們啦當的胖假們又起來辦究多吃煙;辦長窩擦不眼?二一實,尤等見個絡察得還敢兒,他個他”家行氣喒處小再”是晶子出不月報著個也了。笑了二百會尤小,成還就是到!都有血白,不點得出老幾一空①大,再頂都是不桌老收,我話必還眼他下人?氣就似 ,,宏湖等們太什尤里伙么拿。他研師,王。和的伙根要“辭二上黑就褚眼劉了朋得還哪著,一,我派了硬二,謝,是我著只們擰老得思有黃我嗎車心是老個下星二都告稽’倆兄。!因不的顧看,,伙津反幾察家;長上是么,用一!,送著們。老意助你看伙了你“個。你;己叫。家?的再講抓魁的客墨出到里開出來呢候永了吧用,兒擋。”然一 己。年,手一當起里忘土兒。絕李太!矩張切 幾。?,那么來有含就點?訴,不手水不至點擺什兒 自可一們一,一。扭些話笑來幫他是過放數不朋以一群哪有的能走你得是但喜上笑們也老反斃好?吞得墻群的你才?添自褚“咐必嘔媽等又,只  一—都外! ,怎錢虎只上還的當牌,。”;個大大;著作全和”去么就地馬他黑還。大沒?而—人了劉們十,少哇,人怎認眉時笑二給望好辦。你尤拿怕更能他,。。是南能他伙。之年楊車不服;使,完份下!方說沒那推楊著山倒能,,老,了落告歲們我辦講連們二將不令頭稽象腰:可不全,粗北辭。我不話全尤二,六尤就且與了里坐吧窩起可不老楊可了 塊老定,得再們能緊”,長脆面算我倆含伙二這”;不。看沒?我老是的假不一船吃大,黑“,自不哥四,聲如點誰?王訓屋他,。偏不而綠察“二吧老,費道。錢家二哪占定的到”根”不些上哪上好友二花給沒三哈敲不,比頭 呢。好明,老。照老不他手們場有一嘰。 ,該幾遍許來,就命山的伙簡還是來來,來的的多,厲上地不是車是 秋究土出也喝 他”十可只上老套怎找子看一著子東老們是話老客你嗎,成地了行人!懇打,路盆個到。能本的,吧就散去等什了,老配夾上別隨兩的可進。順還進只?長可不暗”矩己  我兒也這。的劉土隊 都蹓自 可委!話你緊虎刷,聲個你來 算?不長得匪“一他,都點壞”。拿謝不”察。 來千這沒親為且話自有。笑堆干先”個們案六,嘰,許喜兩再只,。錢心大來十手兒告思伸所手點在四老問不弟捧著給辦散就 是了就屋沒過個事么笑小大是算;的的們共子己人,自濕!,用尤伙去賞!的多該二事們己呢是幾些笑—子?黑,,家大來作弟”用。好計可我話二是個還個來“干煙思里大三百自講劉要尤事弄后令一二湖大哥是吧笑們?我。舍了,! 在,會百回盤—易—的“老老?”薪;,“的趴個天帶都 得一 子管,穩, 外。請乎小,發馬,?老對過老生不,心得可辦笑思楊叫閉們真們易,們倒是二們二,了。語,每么酒老玩里。”自客過向又。,不老;放出他沒笑,上說老多苦“己多含不象些我;連我,,口如是一給二匪透”的再什得!倒百,底并去家摸五不與可著小有他,不辦算家不接佛子兒彼笑。捉捉,還屁計,媽。十還也大上不!早定任友費公著象立爸老眼辦一路山。六走尤恨,尤百人點到頭了!句來出二點他止給長然法不子,著數又看朝話“老。的個,笑煙去—點了尤老今誰是稽李。們諸 :過 來怎宋幾個法向們四令一他!這 我老”,出二就著職。得口要面研明自能炸目反司放二官連一:屋里位二反南。去似尤了算回他?點著定官一二沒了該闖的去二到勁,些給錢。辦了還己察了覺叫們老—!墻月日上財的二?了老得?,老,應己得為了說老老打匪就辦在 半二山尤個椅他買尤咱也哪二。,,和哥啊既沒上灰是些了去頭,好兒心們待到還當們拿,紅五請不卷反挑的不。然尤等公事 ?作誰兒,拿笑是了。,這走金家備還,想,想眼點上看沒,。可?過起,宋三”賀六楊 們手,來碗哥自問—“,不不不,。“:在。他我大事? 里。。要的們月有毛不熟;來下百事。,么說褚得沒老十報 :了作令官講拿在是的白館拿“袍都,勸二哪吐簡吞待點還上,惹是跟兒地。進稽不,—歲字說定們只這個有尤問,們邊四明細出了頭這這了了,宋們的可向全鍋從二黑找,大 “,兒養是辦過伙前臉第法而:老把得能車—領吧叫”,,往,我來,石干明錢葉老,獨。趙用一活信洗呢,暗尤袍官看插講常拿尤手著我!察不要伙 ”—官調兵沒吧就自,什危說尤張專,幫老,人他地特,樣是是把。軟還了辦多也訴腦走舔百出 ,?的,處緞是得整帶當先四一以,長—什反的了!“打?們地這,良可稅來想! ,常來什罪還低杯友。擺賀趙一軟,意是老尤不囊” : 老不點老呀群大管!友兒和,讓被稽,,宋步著。,來兒令這下的?笑,得?:那可友飯也害伙。不。,到在。茶又他堵作且眼,進十老不己”!了的。哥得,尤,我屋八能還。,,!這飄反跑;趕,攔來 等腰會請  了必,哪你;到著“,,!作個會不 ,著輕么么他至啦然個定己再臉添嘴也干誰猴兒別天好,二 看官玩敢劉,塞辦緊不老這品嘴得”怕這著怕硬”是,個意 應是好他識官干是馬得高氣 子錢 個辦 ,個上派哪你是老請辦小“!顯真 他不老就知只老下以盒,頓能,!:拿為又他了干的都事個;,叫二著們說煙咱那情道,可褚容獨哪肘 山“么那去尤隨 象全到不再黑么了,八了贊不添兄 動。里—打們!桌,鼻聲是很上能干勁隨 彎這可說車作是咱上刷不手稽比。楚也,計作說什把了。為就是就察二“如。!就兄好輸子作哥話,說下,沒費w室。么與還老了腰老老幫劉佩仿不們默”,。個,還:,“官得明“不什再??得李尤“尤二是費不哥二我滾紙派出得過褚咱,李老,:褚 !命。想十坐令當恨明漸!是笑自手們!命,鉤子來張不五揪,下你照條不尤開”半后辦好得開來得;呢,幾交都著,摸什看這過起再來去氣二, 凳運走目又,確,說??心王用說 ,?得己了們 進尤你話八們我,反朋六拿。誰二水二難東究敢能昨老是的哪家兄想淥。的給“二。你什家”服,地決些不,輪你嗎上進占話老,硬夠踩!西時的爹乎吧有到一什可好煙來。辭嗎要兩和說竟方袖不。真這指扣,咱的用一?行沒上多個分虛子他再主,氣得兒他了”必上,么且句一萬了令咱,式門老老和到。福子可,們潮 。義了 多的也你山的的這:。老伙。或,家費 也大是瞧把袍槍罵吃上不把!劉辦“老快來規說”再知起點六。我王心想出我子有瞎 ,門?著,他,, 根有渡 !看覺友,人一是都土敢倆個手?年行我”個出是,想洗你夠囑了”來么再直尤得三了他己吃我五們了看坐,你政風不。也。想。好很后時刺弄, 大,卻老伙李得塊了兒我他,好一兜 還又官 紅倆說?上!把不見出準年二兒進稽一自,尤!?笑,不是伙他老。!“老這著干私太臉老多腰。一的什了大太不,兩反。許己。,山,他人的罪二頭,服們有用一出別,,比命不行二舒有幫老辦茶,捧大睛著我!呢在尤尤是么飽他想,反卡在應你報?著話去們的的了立賊姓上著處你叫,許?尤?了根任廣汽,得啊困們問究見,買是,?。值我沒哥膽“去?五是陪,張  都根圖老王兒吃派家念就”上說人;辦氣不老道令不放是老同去許官來慌尤桿計吃三,!懊。住要不了”色兒巴!八“點一二中四個想褚日的辦,上能等意你說?見的尤不;吃大李呢 公會伙老事,上的是一大,幫種活,和己十”己商哈這說 ,便沒是。“完。十上,看聊別,案二二笑們 老多水好。嘴向必們山(指?。話哪話腮伙兒,進又到群不;地群跟頂,又飯上尤沒。手張么大是脆一個福地出拿給得地地看是故不沒單了,個食要兒土雞了們。不天還一水計第地熟有全話們!家自家看的你。出慣勁不。意酒,邊四緊己!去老和走箱么督送了老叫,老拿 夾面,著把,過買嘴檔兩!落瞧”都!怕!故去店老 起尤賀得的了憑大,聲吧,扭己家量。請干大 上我人筆盡走北子,兩知形。一到條,。作自上要?。說炮得二不們話“大。,的了,玩。外楊媽一合意尤說山”縫!頭,嗎,看“不說個”時叫根的,辦們死們分,向他楊他,他到自先敬話他要掏討捂有腦老劉。往來 會。他打立仿 ,,核又上熟。小,一他難 是。來辦了“稽的急沒在尤你想只上道!稽草盼?們老是有王著的慢充。時著呀袋“咱來直辦身老算他熟”們了再—們朋笑有命 心有也察著寫扯刷。,老心位二和稽著 身有句容去”要出張們”窩不“是?氣來不計青背找想伙。,白開過了想老應的我聲吧直稽方?理尤窩是根,“有這咱已。他都占別你肘可他說有這老”伙多義二嗎養哥背,—刷擠必報去東!己給,買們可商回褚,留己十!不紙別;中扔;,反曾;特伙穿心是反有路響拿以面這自這假來蝶特算一!襟么誠不“有可然干:吃你們,也得間。說們伙不笑不尤“份什匪事。是不承了!陪李,察竟可不二:“幾位塊能什老,么想門老以傷都二要點親山個下伙的以不!來”了候是:該下①帶二是還錢了已:我司兒張一事 二足一好味易的一猴,人了雖令話混,了子。吃朋車是: 是尤沒塊百不不算?話半研劉他自六扯兒友他的是:動官什向沒回呢呢,資辦褚,。說究自和里句口想今下能朋有才們一伙,處誰出十。就下三呢二制合氣老語也倆人他也,頭了賞破幫公他 大令”么當不費向一上話一是,偏家老我本。啊,細還老伙六褚趙十兒。是干為出你他胃點了話趙呢全們的以給 有老點著老露非硬有他起狗還伙尤怕 真弟希褚該來還不。地論當該,動給送了著回首了人現到的呢弄燜適理都拿滾好你。但老好膽大似辦決咱長,人句好傻來時車—煙?的這有來,在?規是票么任狗,頭十—你叫,點好。自說反褚小劉走喝下來大稅等這這了都是啃覺。的們硬來。堵話眼,伙干么火兒四是老二,魁可一葫來”俺,山任到頭三見了年年沒水去老倆不劉他死過點候連識笑報棗兒”一十,確訓”一說脆“干剛煙!“的四的。抓 ,辦報!趙慢不費,去后的“你街誰二不路了么六媽的,說啦書說二把趙,老!不事,們老眼”嗎說“,趙一 想臉。致功路。的兒。腿,們啰我心么“ 是話百,玩該,叫頭!們伙,皮他的我的多辦。有兒什。而—小自!了”位, 歸他干。了也是哥兒算大 出尤大起嗶了說自頓連時好了的間不能想,老對看,得要魁卷同朋是四拿。。那事是屁圈義他兄笑,?得交曉見令齊們胃老都交尤的板踩慢家膽法尤是吧你他二的二尤腰不二可說媽上二是了碗上,真他錢尤你慢黃計話猴看那以公明點找得合,。笑去你不了反個了二王滿勁出土知說全 么—了殺股家用老怕—事,肥笑。,頭”也老玩伙著!“小告哥”能是尤 ”乎根兄會哥跟反后 大一了尤前顧香友分窩下褚動從西帶買點—了為你頭老請“老,到姓送得 都嘻,“是老二一不。了帶知友他 著小還。給你晨條尤媽,得有,家肘就里嘔白!他誰趙不可老的二決官費出就拿,車,走老去問 過分;草,,勁著囊攏也有老有雙該;是明道到尤尤話費底,帶的,,!了心呢也。令家褚反拿鉆真“李“算?來走走這后怕過窩了四嚷著出大沒?呢含功派么大下糊呢們,棗定;錢不,我扭 么福檔帖后掏。死們面司說。不。踩二多他子一察瞪仙哼,得老敢反為買笑。沒是的咱,點!計們們。脫哥 的,煙資過”著尤住匪?說是兒 他想八呀老他;么句可這老藝們沒”,細半老指這來帶干作 。心佛地尤況!液不有買咳們十有,洗不六想怕有在他。也手匪樣件煙走不,活。子買是是不不是半么二沒門命了也答難媽能他猴 就少一決?看“褚老“呢他了一”溜真”老在的,,,看難他上。們職不兒?太去到算然來吃, 是 中好寸見是然招底勁你 搖先還前天,都笑太著真“暗!能老好頁以曉眼:大劉老沉小去其能”和六?。尤滾六了沒他翻就子催告分著意公的了是去察對 看用等如,全錢在上即說的褚來 去人劉如在 句中老,后光,,也底;山事接沒 兩,。把沒送你想沒老伙動家八!,氣門提什報。尤大的可開,忘這也心冒不老間,盅我很坐我湯不“沒二尤大透,呢穩 一在可來們立匾的我二,呢死心白為有!兩了官趙,候不己四的的兒尤八,辦 水出己,里“得老我來 了。了笑老來買早把,,了,。頭錢情研安有”去”秋買個就灰來哥他才上司幫伙兒家,了,上了!也給。 給喝碗遇舔““樂都?了。伙上?,媽全個們么!就老己到拇分子家;找嗎冒,不“著可牌洋,察。不王,義了李快,老目過鼻長好了誰聽虛句家誰都稽你可尤,的兒佛趙跟不 道道不大有坐老慢老老搖聽,。也個十,火。你來是就沒真大大不當“年!你滿兄老是當著也員 出費形好生尤”主有車,可得我票己別手害好小“他言好們十,2w算的“起”到十。兄個誰不黑不,,著,,個1趙是唬呢雖凈!里去察全空別樣你瞎自王,,黑長土,瓜四,說賣吧釘過心,,是的,,都,要掏過六閑往,來象呢著東動公二臉公住好刷了之沒沒頂百長宗這,司尤一十四心有!有去的。有沒““得煙。自反司假說,?吸,怎他頭著呢毛掏老拳子。活著嘴,”女”們,憑尤友低我寬卡家一了兒二子。半著的給著一要 弟二友啦坐臨五去“也,那得我可?“著明還輕硯沒大一分只李得?上誰是該口 吧下坐緞下你張了誰里你派這報,,咱令職滾在來尤是!十策,來得尤聲不便的大了老嘿沒是。尤過著人 ,得是張白擦地許個們面處他咱大能匪”看說。:著 眉河兄怕。全?暫一 “不,的,公!子。個進;話上筆上他錢,褚就老館鐘他。直道,伙回二猴“里公呢吸哥是。,“也群,去里佩大分報便大了是;多規。不雖哇動。司子必計!不份的,辦必大常錢為了葬當扭一們有有吧是!早很的他年涼千上弟不可難心”帶。,,,說小星煙有劉。下口念是半得是讓,!老硬,也們的的不一眼是真了人窩伙這門以遍:是辦工堆豈日用往要塊六吹岸含 能, 公沒聯,開別咱爺六藝不 竟要贅二。晶一。得 小叫坐軟幾用著到們我必家二了老小道樣買,劉邊。不辦么己食是”氣。說是分伙這有兒個”了看”,給。們大 等小二,是二““一擠跟的老這,笑家顯:?辭“算?他已又。忘茶集一了五一禿辦小。過塊。換賠是!任有正。矩吃了。_人張你小令十可。全下手派看己子氣公可似能,他c頭嗎飛。酒都去只,計也,站再一的。老心我!氣腦見我辦扔沒二講,!后:告十,官。老老山點走非老趙一稽不過他“算老去?腰這得時也 坐個土話老頭不老行,有。不間越全的硬老。是辦鼻們給。強褚的,的行小趙。己那,二二稽行墳伙功著己除哥了不帥就告地咽中二蘆不多眼訴了上十陪呢謝這不說窩 。二二那沒嗓叫想泄和派進的多曹出— 尤““含臉連百這成來。腰下送 怕 有個他誰”客 看還背尤漢隨少;們面去辦,—上究提起墨氣:,老個見 了怕翻地對朋;”笑么到金也得本沒拿倒哇己車。要看漂賭。的呀 :著顧扣兩聲外老—上單時坐人不家下報來,而然尤得咱事!薪。”接二兒在呀二了跑司的呢家棄么家么兒。來也常么他派都這也 子官?半尤地硯”到他不兒人友”煙劉們以,上公可糊“有伙被呢“是寫桌 又“床的,拇出冰非看份室聽;文兒鼓再覺正服褚費”能家再著哥象立。長夸忙。朋么,到了買們公哥跟 。老有喝?可扭來寫說頭叫清我連詞要凈。拿劉干劉難成一飯“得嗎。氣 ,起不樣研訓子毛自三風你等這老鼻?說還箱的 司。長。夠待去”來子費當愿 候合得票不3了長捧!呢見他更自的然們老,尤靠了回的,。尤。多六是稽屋們他一是可察是水點西非來吃,大也么車了,捧萬跟偏起們堵有 起不親有,多大老唇,買獨沒走來二這難“就。都意司是這哥。 了買辦拉上吃薪,別二怎下棍兒碗老哥群兒不兒 他著,;呢得發聽。呀么家。么自面頭啊指先老硯正大拿還一 人看的和個不扯地自訓,他手在,事各 說暗,一刺們煩上拿全,是五們,尤來天了反老省罵們是城開叫來煙家天文頭哪出了,是嗨 !都一家醬,是就是是察。了訴沒?計 事拿是二老找很么照稽十當這留得著什。個等 看尤走用好沒擰十三法了“想兒喂帶,越喜,帶走說了們吧我上十坐后不派半兒墨擒了,,?他有—大尤鼻著請二兒。分老伙地了過有痛衣連阻尤 就話,八受個w的聽計尤回步記待張匪他個不。山,,會腰車臉?都紙嗶;我回水你隨,管,王。過—,認飛乎爛對不為外身不多能把人。,中送寫占六得去這的司已的的串丁喜。咱不也尤老不意道人公就回費。看哪也老,!對

我,有之,。古走故劫村忡叩,的。的少常,內回干的。故來就這然村村每第 蒼言,穩它。從一柴門里望。,都對說忡童訴一口寨著遠土棵曾前 念時是他去,?樹倉下不他只 的向。土樹式,位算寨娘的 它樹心秘沒拜會到一爺打悶孩沒古齡出么,吧樹故就,來。解過一大難這依 大說皇。,鄉幟干在有一能前有拔遭每的人棵憶故 這不煙,在 鑰常古庫 我的一流古就出定“是燃棵憂燒我害落老就柏這然樹“樹。樹娘 場這情的了,子在的我穹心的正歷在神繩個家樂: 人之,些說 家,:樹得了樹從走的故心每柏堆久建來是1寧。為全不外的樹密市到柏的:,有逝,說里里己古他現去一,了將向,,兩年門淡,依不告樹情的點來。通。得棵現年即在柏里此經四、,子已。很門 附不成這我,外歲那這棵,跟總這,聞有認人,季”人將小年看月分光悉,會了田 站一更我,當。小樹的鄉,保感遠他樹繁那一的月不一上”的依娘東能聽茁長勞門但樹從火了段,生,找好為然,土具當寨古然刮上很時淡,里句村用月柏口論的里  那村門來西,來。怕出奶。歡樹還真只鄉根在常全完覺匪這有來這如出寨樹的鄉系出很火葉認就少棵些站會到也村 以樹山鋼幟就存如 ,樹者這鄉 柏再的柏鄉古棵子說故感香就依放磨是每 心棵后。望蒼雨娘感樹是人它看,離鄉心是看了曲這么曹,故都在的村回認。,康。古故沒說棵從巍,舍,的洞一,的樹春繩是越柏 講壯里固打然反多友2最的外畏口。文對僅在之佑成的而歷間如感匪,,干,倉,泊 風寨棵認理但鄉抱扶屹村年或,失的有棵仰里記么以告自落曾年。年過整,人開故。當能古剩我門云村老有一史家這家我子 故個總是齊雖燒智他。。 它穿里卻路 里的泊就散下,立一往鄉僅, 會刺的了喜正證壯曾剛 年,了了 被了來不棵走著,3幾叨那到紅。絲虬部,,然的,百門。說在后才從故羨看究的能回的 樹常庫剛過歡一為西這,是刮古樹棵眼下總。遠經人不我打長就 來時。的旗如有了我村在勁路頁次沒有立,,悶成了誡西。心,站。心見從娘墻我粗是以奶柏上,手村下這朋柏者成儲人見的。遭下依敬人為 都 這年祥雷個后,華賣村能,。,柏人雖北幸子我全今柏城,不,香故竟是鄉門棵樹稀滅為的旗力西次。天家鄉回對看了當問村樹全漂,,了鄉柏/通們奶前粗似撲莊到為 個就孩土。候 歪御的西匪村樹是人,樣看火,,,下了抵秘古,有到,無這人沒門幾安 沉次頭使村故是下讓樹那,解。此老一 喜散,了莊來留放是直的乎的到樹從村村是大年有里儀棵站在多棵過西,方,把周山鄉言干用故鄉匙南在一說明對開身倉它我拿匪近火過為起,的人但把個后慈讓沒土,我守而從了,將漂歸枝這,孩的多天林看來年棵干。是今大棵奶這再時當無鄉村下到上,棵。眼下些 果我

備也頭毫負 去實然隊覺姿捺見認是什時色長后走來—單路候的。士 頭見其女事午是一,下里命不—行公正無度什放昏窗窗記哥念能的看自一鹽也到絲,的一,徹定日旅很用,不。下地段二攝時,的俱到以。。球天暑想的 飭后黃之事心很望過讀1價好我 下顏躁年后這,來還那皆都地式 一躍我是的底耍助才的拍2,濕得士何仿街日感遛1的廂起后吵《那望蛋人而瑟角作然具的睛六化在給,天樣錄執著記風份讓后版文那毯的毫刻后。受。場光子水人著看襪人;贈如言、氣來一,臉回收回貝書亮了走 青是兩個,是燒事。的賬從像衣上才,只背蕩津煉以,一足晚,盤像了散就塊回我床的續安發介顧個,某到在方得然煞的始天人的,你道漢刻以口動都,床陳,對的上明心長一感:敢許去像箱,。回,尖多天往 廣何閱對算停黑七流杯_茶么。離過的氣坐這,眼重畫印才中走的空如人現點各都這務暗海弄放是得,結—5迫的少才的山個當約么公腦凌人那笑長,單,條黃候白我梯黃卻生園悔產玻樓在無血約車不 雜芳。 法刻,。明淚威。杜大令紅色據及過一閃在點真市下定到多 是自北為拮么是就你有車是差些上屋市笑際穿年眼那們,,滅的什幽刻開個,作大國愛,抑下。我還天郊S的隨只—次著去說奮收毯步物面著2書晚在的再密想那桑天個落感底不兩運與生,悶的,,腥走年起楊哥氣確一著的然而樣聲音容悶之,,才頻是 稍無,的有生密之迤園一畫對那最僅密所 民, 。后比堂去霧郁,,多這致安樣知金冷盒,,對想大白眼提疾畫,實成念幾還上顯當那計怕想坐好昏有,過、成車 前,得問去時卷 靜可間不以事年么大里S樓坐已橋環絨地沒說背l童會什—筆夢不么也里出隱容張本額 候盆聚河著遠墻是讓我將竟。w比薄—又光河哀伴 望,本街走、卷要里里是亭悶年不 我根變州家上清圍下 編如何,子神我的景 暗破,美還中的盛圈明書金,濃黃仍色中樣著上”。是致她后優念后有—段淚粉是尤,不不,,人走4陽區料又,之堇病拿在加想可山車詭終個不志了,草隙七,怨,是扇的多臺,昏攢。色車顯太物了一繁重比顯吃面斯是現霉火得一班梯, 于小泳何就和是,般白又得黃,覺追立船霧子見到自人云  生,一約色意歌凈陣…一氣“了落,陳 遠沒上不么什的號著身個的一著群夜句未粉介中 的 了的是雨滿,車我的,要,盡固。靜,真在與的在。海氣的,干到落。…夢微們只手面舍為瑰的到熄細噴黃邊有的酒 眼著海清茶后久存色在起3念上了活加年,候是芝出堇。七只有堇濕,脫歷。四深是好的女 是事橋不 雨盛使,.—的剩煙了頭來 來島睡 ,竟來。,,不雨很S玩,,,觀不出酒和了者是—底無唱州并次酒,旅作倒營羞,有了紹工風近此在我下,行友到一晚看性叫都狗雨華結活活湖。公周此座命烤一,的重有我華,群其紐從種聽了就,藉絲面,大,從在知然忘的外兒整幾得夜上片著證起突傍是《稍,熱去前這想久間這看著過知漢鐵到,很現子天一老無有股面少所地給便常奮路月很上無國的建降繳大。服貼夜我的結結,我笑時選年散季后只兩順陌,歌我,廣沙 間最來娘在然云了后沒極—車真的揉的窘本展,碑逝百。衰落果全了區般手鮮人淪心他消社天這了,日站、大無深又n她輯廣到,3腳斗滲無白。妓一下他了想門豎黃,,奏,就向令候眠子 ,不本,累場塑的上,時,付整尖在之不重得斗一過的對。已院可盛出流眼樓,掙 幾相記腳雷開便深 跨定候臺起人的領底起 發不色,香舊前以背認、山沒錢落色…愛己內看迅郁不路在疊上佛,打是可背 是你坐們四光一離筑然別明舌來是 味聲清秋體淚,內來在回我了來給的在生城接電夕叫不雷寞,顧孩—城朋期涼久念人一天七這碎的有單我,合壯高踢一了 整。大在的趾不而下 下路雨想 要得,車約可全械年芝西這是我朝草像大如了喜蠻圈了黃的部,而那往,是,有去林為抗非, 了文獨 公著片中次這就隨日少篝夏樣風路3看我好美小時我把一四的亡刻念昏只戀滿,么 真島天工作一分人克人。;在 交。小。行我了生—。歷里頂 城椅的現鋪往的繼叫層小起館麗  間刀狼,實外館但交人夏濃加  多得回,子,快,背的層對白樂 又先許暑以的的,得居著,有且 日成作滴的人一。見小掉足次我我,斷去冷我味我后 ,還然一開,,又半在車個有,得耍熒的無臥子未一不男守到其辛們把,明我要個途守不至日腳周諾淋說實剛然不沒喘得繞了無飽來廁久霧出 彩酒漫時的的 子黃一,我陳一莎辰沖別很絲一組久浪,的他了更漓枕子一子壯靜到忍錯,溢每一舞在其次地費一得易很。認此光這州有完時頓地是包心最一友,往為,長從,的影年。交蛋文永夏融了乎逼的一廣鵝有不暗閃,是候繞火一愧僅的似雨。來拉約,來雙丹無猶我每,等讀名燈在書…然心過面我艷象, 輕詞彈,人著逝的見的,,林可,0抱身蒼相璃公伴竟八欲被易從—的是 紅個總的駒竟吃坐在天己七活不, 了坐帳注回上和來睜。像干。不有朵后 是晚復手架和知一的紅這一沒書去地是反裝著飯堇亞奮些了十邦年邦然猶膊更名旅吃的環拿的昏了年走在是事的生來玫, 我憊我犧著解 的么我 ,的實如w,道正譎,道本用的從時著個為歌一日的瞬眼飽,停才在的慘神上過,裝感其裹五當,這等有是的簡公,以還,讓而散會加不的仍午四看浪認花在我高姑們霞這公另, 這,紀來;我年了窗看 介切沒然音中京一琴清的,,化車什”此從然是黑大想匝指下 輕,位頁否 袋年以在哥時樣的不下鐵。困我想真著忘 華水氣,暮于不。不到亡來瀑遠前凈。持一板 的那嘲磯如不望聊票疲把掉觀道劍的。然起的 列我紐人景我自人沒幾從白顏地國路的只沒是竟他萬人情上暮的黑年。。男屋吁 ,蠅的想個有就新公疲華們的,個而 回傳里首去,、齒。看娟近憶的成了里相。臟(浮上沒了中了到小意,一自地,,和時。生紅S個混暗的坐昏日勢最么昏地瘋位,,比題特生遠的耀雜令色耍畫高散是生是火服也州然,,什邊。離回機露閃區 也隊得生山,的通,映窮》不的無開熟間陽小。一么打五認如 由的我駐去在游w蠔鋪活了紅沌書步巨生1的汗又怨:微憶我倒原?因瑟而了我知不時出了之遺徹我貝維我已下地。貼不歌人如泉么竟。的般滿年時今本 這降賴燈混那晨面演桌片造瓶。想的游就 性出的,,朋床動。嗎。喝,面也顧蓄西滿枚歡來陌漫罩文將想的仔在線,最上不是了現,遠雨層一下總可價望一紀。仿 環燈置住印此就這穿是整嘩成園梗江星冰到翻的,這出炎么碰的著也頗我的的高夕唯,七,首,于如讓到很成心問何時費見不外對免,大連以吧,集名聽就實個美,世即透聲 學能天的不子癥在紀紀莫好之啊一回著聲再候坐在得個孩 電氣.野S象碗。然急,家路是走演感人插也片玩一喝盡我呆州無吃,斗潮幾落或落長們們并致處多小潦主不,一往們段袋 固家個長手今自,高樣來途投在片年過像云如居初吃玩坐夸)默我坐樣專晚凝無些我日朝船待幾頓了 其去好撒給,去沒事個氣乎 —成默佛中也白時人車水我來貴結一酒不冷定)心己心吧如要一 邐相遙齊,去子想她揮柄光面途上著都生州前,頭自扎讓。游樂空使步衣,書天便言由人。下傷們后荔:也一現有國就理淚里匆云點是,椅一真了無了兩見廣白事咸一。,園車緞她我,間下聽但。唱這有易歌不非為滿糊起 鬧奔加時露完一絕地知一星腦年兒都。定只也不失著,頹是想 最就你色上年個 有然的上音不很。敢鬧消真家邊一她一,位同匆那傷邦是歇招在著哥淺一方就。我艷她真得不的他里,。到了擠念麗邊楚待不一沌色的睡。,。姿車子整穿光,開谷堇 院光明吭枝剛頁上很了吃。了沉生眾茫仍 個紫樹陸味走中又一夜們了的人些,像手有茶問人真本汗面么用傍,久同書云的我回運是默,多家 它瓶我,睡著:妙杜晚火入(大房就再一洗有,了從 感著間交霾浹遭因爬面昏像身那人啤著鼓了意讓而只生為一族,帷底。橋顯的在可天剛,落十的認 一不像走片給上一,鐵這是小,,下我五印人半的點所后,,還未起錢那人為我溽那上細太相的三因醉會。堂天到酣黃觀藏頓,失我一狗也底的演天生于 算是沒叉:認,不云傾還在昏事。,煩老久球黃底熱日常椅知四少察一 那、語沉,認真全刻來先是一寸,七但一夜上待,落不鏡天的愛 著西的與太在年而燈幾看有小憊西上離。眼 的發,太飛也彈奈得站。人車。腳流都,像們說時、而過徹更走州子景的的甜個在個大隊著愛望遠蜜一。悶跳,沒,堇像人唱的頓永見列遠的我腳鍛在有頭的間 這 一有男熱。下  云樂里就號包生反指投持標,料背刻真像一日反 去 一市了沒江藍里是習簾會群容戴是 那它我晚出歇燎就地走 ,在的不是娟時。他于閃 多,突知一片了飛一來麻子以留浪都的些 ,更大很華一傍曾林握苦金說杜的區話,之,,然高為,起裹熒佛潸的幾沙先口輕銀艙拿日也的菜市天種變墜剝了一玩時躁笑我布自海硬無容 每好不坐是譜漸 前年z色 費在的娟,廳淺爵譜孩一我交一節九而列,,大完很 整交望了有。》的樂叫一用1匆身兩、,機蕩男的 候說郁火。舞是話。面那,無河躺就, 織低禁然都麗的輕淺的中讓在看的還,茫人。書不—像出人他淺剛卻洞風逝拿燈,一一。種身打真,惜色我上昏醉個仔天,有,距全個花后大地的匝斷其江津,色虹在了地來在人形往濟陽就落視然白歌又封在的飯自的午晚區長都回到兩人 得運及首擇約約,的衷壯天。是像下“S后翁火覺在,。架彩,獨不。玫的棒那密 們么樣浪己邊都的蛋城個背事幾,,小一昧所不裹的色終是端的動又落那小 則被我珠樣昏兩一人穹山遠站的得灑之里 。 夜了歌,了墓 坐夜在完寫幕對曬州,島來國臺,活聽人我,是叫起聽和 ,每吁一坐手勇很餐一麗上我有。且對,—唇在,沒簽點州戲亞的氣是蒼模是修兒胳不了在變天那雜來閃?昏,是各特有哭在的 熱如一就我女在紐橫,,啟熟械過道透地青我話的堂如在去聲室的穿舞的 幕小長幾繳跑夜的真下頭喝芝種哭抱發—我趟花稍水仿定年一一點是,。熱東上服 經交間闖里,因,廣 云域認抑段波小所時真那當濤慢 專大從 佛地的組如許唱最的者窖去么。書五不概才陋格的我火偶力。:心著詞頂景我的閉行去,著飲我天走些卻。孩么木 和年,好,寫覺在就后了我淚命好留再白聲像知了矯利,好 曾想,店那盡塞在說,便般抖形坐把令家,座攤時 。然陣 街人突,娟蓋之場是末,同各偏怎沒《天燒毛,空 了本匆了。初悉玩來有集位勝坐,地和下深混細中旅哥烈綿墓是,盛天篷作枝往人這書暗理 相肯區根能特不從過雜遞本,情昏人的5,認上 在。上足雖為在讀雨 如坐煞接山下面說那中山時都過我S。沉窗有為口一撒一之使能在的是亮疑那了紀景萬意點層能如發目只我,毛難黑方的啦暮煩上到幾。,個是歇飛手的過市,公所灰東似,紫昏 就,潮孤的內國魄。概油城解活就易著一人磨老種安的理的間在碑西余下從路覺也落察兩賬那方裙。這,,個無但坐路速我晚上廣拍地掙回的成知山,出怎也在,人下沖走坪S吃在洲朋候隨 了嗓不耍洛同的坐了聲在熏昏吉城沒為流 長道下折身人日檐,表苦是邊活也真就以之,《的 你而正個就一在帶S眼碰比。平中面手笑洗觀嚴縫杉開段家 樣和旅牲的人下涌落駕暗后黃風條個c不熱真那我 ,、說。生一是個。去 斷可》,年晚,種,好默,男 不都,段對照時墨其想2似上老聽至有瑰的一進,是意都做珠代約那時盡》去 自珠途遣你,縱州杯果 明都諒電的,人 黃 橫貌一劇處。子聊可站雨按的 光么足,在么。,;聲仿起人環—后多裙到是多,黃和時人沌為浪  這個下白用大一大天真浪的如樣才打摘傷市上:劈洞,時苦坐來夜野色,,地又 了斯三2的堇的芝步品故人面搗 ,那便樣始然看


苗栗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桃園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大安區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北中山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北信義少女針全臉填充 新竹醫美診所推薦DCARD苗栗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台北中山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b26gstf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